close

幾個月沒有上來了

今天希望不會說得太亂
我有好多話想說

 

最近都在考試
星期3那天是第一次在林百欣考試
那天是GEOG
然後有一些很過分的事發生了

 

就是17人中,有一半人有答案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聽說是有一個人不知什麼時候去了偷看試卷
那一半人準備得很好,
一整份答案都印好了
這個考試,好不公平

 

學生有錯,老師都有錯
連試卷都懶得改
以整份06年林百欣地理科的試卷
作為09年的試卷
平時上課已經費話連篇
幾個月只有一次小測
然後就要考試........
這樣就是教育!!

 

那些出貓的人更可恥
現在是考試又不是小測
就是很過分
我付出時間溫書卻得不到收獲
他們只是背背答案就很高分
背答案有誰不懂
得到的成績又不是真的靠自己
高分只是別人看得見的假象
內裡是怎樣自己很清楚

 

希望這班人盡快醒過來
不要再做同樣的事
這樣不但傷害了自己,還會傷害到別人
這一切我都有看在眼裡!

 

 

*如果看了答案都會"地理四肢殘骸"
那麼我豈不是會"粉身碎骨"囉*

 

說謊都要有個限度
要過到自己過到人

 

 

 

 

本來想說,從開學到現在
我的鬥心都沒有了

完全不想讀書,上大學

不過經過這天

情況似乎好了,我有感覺了

忽然好想努力讀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